👆这个字其实念璆 qiú
璜报且杂食。

谨慎交友。

【茨酒】噬



cp:茨酒

预警:重度黑化茨木出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血腥场景描写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性描写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重要角色死亡有

          OOC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鸟雀不啼,走兽无踪。大江山的空气里弥漫着死亡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茨木迈开步子往山上走。

       林间遍布残躯断肢,死相凄惨。除去妖怪,其中也不乏人类的身影,佩刀和甲胄显示了他们武士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泥土在鲜血的浸泡下变得松软潮湿,茨木享受在上面踩过的触感。蓦地,他停下来,在混杂的血腥味中嗅到了那个令他神往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白发的大妖贪婪地吸着气,沉醉而不舍地将之呼出,心中的欲望蔓延滋长。

       循着血迹,茨木在他们时常喝酒的那棵樱花树下找到了酒吞。

       红发的鬼王坐在地上,身体斜倚着树干,酒葫芦不知去向。一旁的空地上,是一具在瘴气侵染下已开始腐烂的无头尸体,从着装来看当是先前那些武士的首领。佩刀深深插入他身旁的地面,泛着寒光的刀刃上是被他斩杀的妖怪的血肉。脑袋则被随意地丢到了一遍,翻白的双眼却依旧朝向着自己身体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铃铛的脆响,鬼王看向茨木的方向,失神的双目恢复了些许神采。

      “混蛋……跑哪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茨木看见对方赤裸的上身,长发因为血污粘连在一起,胸口是一道横贯的刀伤,皮肉翻卷。酒吞的呼吸得浅而短促,随着每一次呼吸,那道可怖的伤口便汩汩地涌出大量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 茨木抑制不住笑出来:“吾友重伤的样子竟然也是这样的迷人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酒吞骂他,看见向着自己伸来的鬼手以为对方要拉起自己,刚抬手却被以堪称凶狠的力度压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鬼王毫无防备地惨叫出声,咬碎了牙才将后续的音节憋回喉咙。前所未有地,他在茨木向来写满忠诚与痴狂的眼里察觉到了危险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他早已虚脱,伤势也算得上致命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昔日的部下化身刀俎。

        茨木的瞳亮着,像黑暗中两簇金色的火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白发大妖俯下身将对方整个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之下,从腹部开始,仿佛吞食一般舔舐酒吞的伤处。鬼王带着颤抖的喘息毒药一般一寸一寸地摧毁着茨木的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这样还不满足,茨木拉开酒吞的双腿,将他更加拖向自己,只消轻轻用力,酒吞遮盖下身的衣物就成了碎布。

       茨木将自己挺送进去,任由欲望主宰自己,肆意冲撞。

       开始几下酒吞的喘息拔高了调子,但他唯一的动作便是握住茨木的小臂,随后被撞散了力气,手臂松了劲滑落到身体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本身也好像失去了意义。恍惚间,茨木听见酒吞叫了他的名字,声音似是带着哭腔,之后便再没了声息。

       天上的云雾散开,新生的月牙透着诡谲的蓝色。茨木退出身下冷下来的躯体,内心有个声音在嘶吼叫嚣。

       还不够、还不够……

       还要怎样占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月至中天,茨木感受着胃里的饱胀感,舔了舔嘴角的血迹。



       吾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-END-

by:璆


评论(12)
热度(49)

© 王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