👆这个字其实念璆 qiú
璜报且杂食。

谨慎交友。

【脑洞】Change For The Better

他是个普通人,长相和背景都再普通不过了。

他的恋人身居高位,被衣着光鲜样貌迷人的上流阶层围绕是家常便饭,却唯独给予他最为深情的爱。

他感到自卑,为自己的身份,为自己的外貌。恐惧常伴其身,怕给自己高贵的恋人抹黑。

他不断祈祷,祈求每一位叫得出名号的神明,参拜每一种拥有力量的生灵。可唯有魔鬼给了他回应。

魔鬼给了他想要的东西。

那代价呢?他问。

我索要的,是你最重要的东西。魔鬼回答。

只要不是我的恋人,什么都可以给你。他说。毕竟除此之外他一无所有。

哦,不是,不是这个。魔鬼的笑容消失在空气中,连同他的身体一起。

他变得美丽,光彩夺目。首都公认的美人不及他的分毫。

他的心被喜悦填满。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欲望。

他要变得更完美,这样他才能和自己的恋人站在一起,沐浴他人艳羡的目光。

随后他去找了最好的裁缝帮他定做华贵的礼服,请了最优秀的妆师替他打扮。花钱如流水,恋人交给他打理的钱财几乎被挥霍一空。

同时他也努力将自己和那些上流阶层同化。学习他们的谈吐,他们的一举一动。谈论他们谈论的事,笑他们之间流传的笑话。让自己成为他们。

终于他站在恋人面前,如愿以偿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。

然而迎来的并不是恋人充满爱意的目光。

你根本不懂我为什么深爱着你。

他的恋人留下最后一句话后,永远地离开了他。

评论

© 王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