👆这个字其实念璆 qiú
璜报且杂食。

谨慎交友。

【宇宙星神】Encounter

摸鱼段子第③弹

#番号之间并无必然顺序联系#


有哈维出场



“维纳斯!维纳斯——你等等我!”


“别再跟过来了哈迪斯。我现在要去找萨隆老师了,你这样我会迟到的。”


潘拉和泰希斯遇见这两人的时候,就见维纳斯不胜其扰,哈迪斯在后面紧追不舍。


"我可以和你一起去的!"


"不行,萨隆老师面前容不下你这么……"维纳斯突然卡壳,"……这么活泼的人。"


"——嗨!泰希斯,潘拉,你们好呀。"像是突然注意到了他们,哈迪斯话锋一转打起招呼。


泰希斯回应他,也打了个招呼。


"就是因为你注意力这么容易被分散我才不可能让你一起啊。"维纳斯小声说,同时快速向擦肩而过的二人问好。


"好了,我真的要走了。你别再跟过来了。"说罢维纳斯趁着哈迪斯因泰希斯、潘拉二人分神的空隙,变成星球形态打开虫洞钻了进去。


当金色的身影完全消失后,哈迪斯整个人都失落地耷拉下来了。不过他很快又打起精神来:"嘿嘿……她夸我活泼!她是夸我活泼吧?今天还不算亏……嘿嘿嘿嘿……"


泰希斯和潘拉对望了一眼,两人心照不宣,打算赶快离开眼前这个家伙,毕竟笨蛋是会传染的。


"哎,先别急着走嘛,"哈迪斯看出二人的去意,亲亲热热地揽住泰希斯的肩膀,一副哥儿俩好的架势,"泰希斯你一定是懂我的吧?追女神可真是太辛苦了。真羡慕你们这两个家伙啊——话说,你有没有一些过来人给新手的建议啊?比如《谁都可以轻易上手的攻略心仪对象100招》什么的。"


"啊?""你这家伙说什么呢?"


泰希斯和潘拉两个人同时开口。


"我们只是朋友……是吗?""但这家伙的确比较特别就是了。"


又是同样的开口时机,两人扭头对视,又忽然朝两个方向退开,将两人之间原本几乎仅一拳的距离拉大到能塞下两个哈迪斯。


"什么?你们……你们不是早就是那什么了吗?难道你们不是?"哈迪斯脸上写满了无辜与真实的疑惑。


"咳。没有。而且也不会有的。"泰希斯说,努力用平静的语气掩饰自己内心的波动。


"是吗?那你紧张什么?"潘拉抱着胳膊歪着头看他,"我真是太伤心了,我付出那么多,到头来连个名分也没有。"末了,他还摊开双手摇头叹气。


"你真的要现在开始演吗?"泰希斯现在一个头两个大,他知道潘拉不可能是认真的,他的语气甚至都没有他说的话语之间想表达的那种哀怨,倒更像是好整以暇的揶揄。


"我走了。"泰希斯木着脸丢下一句话,没再管那两个人,开动飞行器向前而去。潘拉沉默地跟上他,泰希斯能感觉到对方在自己的右后方飞行,可却不说话,也不超上来和他并行。


过了好一会,泰希斯慢慢停下来。潘拉从他身边掠过,直到领先他大约三个身位才停下来,他依然不开口,一双红色的光景直直地盯着泰希斯。


"你在生气吗?因为刚才的事?"泰希斯没能在他的目光下坚持多久,轻轻地开口。


"我没有,"他说,停在那里没有靠近,"倒是你,你怎么舍得停下来了?"


泰希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承认道:""我不认识路。我不知道怎么去你说要带我去看的那个山洞。"


"哈。"潘拉笑了,但听上去并不是在轻松愉快的状态下会发出的那种笑声。他终于开动推进器到泰希斯身边来,他的目光依旧灼热,逼得泰希斯情不自禁略微低下头视线飘向一边。


"看我,泰希斯,"潘拉突然叫他的名字,他抬眼望去,惊觉对方已经近到不可思议的距离,他们似乎从来都没有贴到这么近过。


"看着我。"也许是潘拉离他太近了,对方用的又是极为低沉的声音,震得他处理器都开始晕晕乎乎的。电磁信号会因为离信源近而增强吗?


"泰希斯,你应该和我一起。"


"你应该一直和我在一起。"


他的声音听上去不像深情的邀请,反而更像沉重的胁约。




评论(8)
热度(18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